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调研组赴漳州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 10:0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2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率调研组赴漳州开展“发挥闽侨优势 助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调研。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方面及党员专家关于吸引华侨华人回乡投资创业、利用侨的资源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苗木花草种植等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引导和支持华侨华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吴棉国表示,本次调研是省委会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省委会中心工作开展的一项重点调研活动,同时也是为做好第十七届建言献策论坛所做的前期准备。调研主题紧扣发挥福建侨务资源丰富的特色和优势,用好侨海重要力量,把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决策,希望能通过调研找准侨资侨智侨力在助力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为汇聚更充沛的侨海力量,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漳州在加快推动乡村风貌改善、花草种植产业等方面情况。

调研期间,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委会主委,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万安与调研组进行了会谈。

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共龙文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致公党省委会、漳州市委会有关人员及致公党员专家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