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致公智库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3月2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致公智库工作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鄢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致公智库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中共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中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全面回顾了2020年福州致公智库工作情况。智库成员就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展开讨论,踊跃申报调研课题20个。

鄢萍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向智库成员一年来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共省委、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出实招、谋良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

当天上午,市委会还召开了八届三十九次主委会、十四次常委会暨第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