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领导出席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3月2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率调研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主持。市各民主党派专职领导参加座谈并就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发表意见。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在发言中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为民主党派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是进一步畅通知情参政渠道,三是在教育医疗等系统,将党派成员主要活动纳入工作量核定范围,四是对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更多保障。

黄进发充分肯定厦门市在支持民主党派建设上的积极探索,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为服务我省全方位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