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5:20:00来源:办公室

3月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敬老扶困、无偿献血,环境整治等。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到社区贫困独居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部分致公党员、汤门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慰问活动。

省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社区卫生清洁志愿活动。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的绿化带、楼梯道、走廊拐角等卫生死角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部分省委会机关志愿者还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