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监督委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8:5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3月9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2021年监督委成员会议在芗城区政协会议室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监督委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委员参加会议。

刘志明对监督委做好市委会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规范运行机制,三要搞好业务培训,四要加强调研工作,五要突出监督重点。

会议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对2021年党内监督工作的要求和安排。会议组织监督委委员就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有关认识、问题和建议作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