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承办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5: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3月10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承办的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座谈会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中共福建省委政研室协调处一级调研员潘圣平、省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处长朱四海作《做好决策咨询的几点体会》、《服务全方位超越的若干问题》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辅导讲座,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及时,体会颇深,受益良多,对民主党派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有更加清晰的思路,对做好今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具有重要帮助。

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引导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省委中心工作,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课题调研质量和建言献策实效。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调研处长,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政研室主任,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