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幻灯片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四新三好’” 红影汇(省直)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16:05:00来源:陈联钟

3月12日,由致公党省委会主办、省直工委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四新三好’”红影汇(省直)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省政协港澳侨台委副主任卢德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叶敏、吴棉国参加活动。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活动。

薛卫民指出,历史一次又一次证明,民族复兴路上,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公党福建省委部署开展“红影汇”等“163”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致公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薛卫民强调,全省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弘扬“致力为公”宗旨、传承“侨海报国”情怀、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省委会宣传处负责人宣读关于开展红影汇观影活动的通知。启动仪式后,组织人员观看《建党伟业》、《金刚川》等经典红色电影。

致公党省委会在榕省委委员、致公界别省政协委员、省直工委委员、部分省直党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