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16:05:00来源:组织处

3月14日,致公党福清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清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等出席会议。

吴棉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六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坚持以凝聚思想共识为主线,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打造侨海品牌为重点,积极履职建言助力侨乡发展;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增强活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福清市第八届委员会,何华龙当选主任委员,陈同云(女)、许祖乐、何媚(女)、林雄明、魏宏斌、陈文松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福清市政府、人大、政协,致公党福建省、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