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经科委和环境委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5 16:10:00来源:经科委、环境委

3月1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平东充分肯定了两个专委会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政治性;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夯实议政建言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不断推动建言献策提质增效;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激发专委会活力特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会参政议政室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和调研选题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厦门金砖国家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选题进行了讨论。

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