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课题组赴福州水系综合治理展示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22:4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课题组赴福州水系综合治理展示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常委、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建设、排水、规划等有关单位领导,致公智库成员及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精品级博物馆,更好展示福州内河治理的历史文化、主要成效、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京香代表致公党介绍了集体提案《关于建设福州内河文化博物馆的建议》有关调研及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情况。

座谈会前,课题组一行考察了福州水系综合治理展示馆及周边串珠公园建设情况。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