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心向党,家国情满怀”——致公党省委会海外侨胞爱国故事分享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22:55:00来源:联络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思想共识,激发爱国热情。3月26日下午,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的“致公心向党,家国情满怀”——海外侨胞爱国故事分享会在福州同心楼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一级巡视员郑惠文,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卢德昌,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分享会。活动由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吴棉国在致辞中说,百年来,海外华侨华人始终与祖国休戚与共、荣辱一体,实证了祖国好、人民好、华侨华人好的历史命运。希望广大侨领进一步发挥自身融通中外的优势,将中国的发展和住在国的需求对接起来,“讲好中国故事”,作中国故事最适合、最贴心的讲述人,真正成为促进中外友好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此次分享会,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主席陈荣华、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德国福建商会会长陈云斌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抗疫故事。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委会副主任吕越峰和三位侨领现场互动,从海外华侨华人的视角解读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的伟大成就。

中共省委统战部、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侨联有关处室同志,海外侨领,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致公党省委会、福州市委会机关干部,致公党省直党员等近百人参加分享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