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3月29日,致公党省委会举办“逐梦百年初心如磬,牢记使命致公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启动仪式。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出席启动仪式,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仪式并致辞。


吴棉国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是以围绕“四新三好”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自我检验;是以“参政议政年”为抓手,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要求的一次自我提升;是着眼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全省党员参政议政活力的一次自我革新;是立足参政议政这一基本职能,以参政议政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自我完善。他强调,推动沙龙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突出重点特色,强化互动交流,注重问题导向、讲求活动实效。他号召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助力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致公党应有的贡献。

活动邀请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有关同志作社情民意信息编撰经验分享。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会见了刘珂、吴棉国一行。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平潭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