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赴厦门参加“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0:00来源:

3月3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赴厦门参加“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

省委会一行先后参加了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厦门软件园支部、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的“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并与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座谈交流。  

吴棉国指出,要把开展好“百场沙龙进支部”活动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的实际举措。要坚持上下结合、以上带下,形成良好工作格局,支部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与调动党员参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在开展支部沙龙活动中,要突出把握“三个环节”,即抓思想,促共识,把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抓机制,找差距,把机制完善贯穿始终;抓成果,树先进,把依靠党员贯穿始终。

会后,省委会一行与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等就筹办“第四届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考察了厦门蓝海天信息技术公司,听取培育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介绍。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常委、厦门市集美区政协副主席李瑞盛陪同参加有关活动,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