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出席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3-31 18:40:00来源:办公室

3月31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榕召开。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代表致公党省委会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致公力量》的交流发言。

薛卫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福建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致公党省委会将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一是着力做好学习宣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着力深化参政议政,切实提升参政党履职成效;三是着力开展对外联络,切实为加快福建发展凝聚更多力量;四是着力推进队伍建设,切实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夯实基础,不断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