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调研走访在榕致公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4月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调研走访在榕致公党员企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致公党员企业福建振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万星商贸有限公司,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并参观了振邦科技旗下子公司运行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云泽速创”,考察了万星商贸公司在汽车销售、检测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吴棉国表示,此次到一线调研走访致公党员企业,是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一是希望通过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的情况,察实情、谋良策,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省委会参政履职服务。二是希望借此表达对基层致公党员的关心支持,传递信心、鼓舞士气,为致公党员企业加油鼓劲,推动企业发展。

吴棉国强调,广大致公党员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将企业做大做强,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提高参政党意识,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善于从行业未来发展的高度提出意见建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益参考。做好自己,带动他人,在“双岗建功”中回馈社会,展现作为,将省委会倡导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落到实处。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致公党省委会及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