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薛卫民会见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闽调研组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3月30日至4月2日,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一行来闽开展种子安全与土地管理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会见调研组一行。薛卫民对调研组来闽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工作情况。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叶敏、吴棉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厦门、三明、南平和福州的种业公司、农科院所、农业产业园等基层单位,实地调研种业发展、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土地开发和保护等方面情况,并与科技人员、种业从业者、地方政府农业主管部门等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福建在产业振兴、破解种子“卡脖子”问题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秘书长高莺,省农科院院长翁启勇、副院长汤浩,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等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