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4月2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福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徐平东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四个“更大”、一个篇章和四方面重要任务;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网站、刊物等学习宣传平台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四史”学习、“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提高参政履职实效,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