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参加第40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的致公党员学员走访参观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5:00来源:组织处

4月6日,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40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的致公党员学员陈洲、夏晋城、黄玲、陈碧珠等到省委会机关走访参观。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与“回家”学员亲切交谈并热情地带领他们参观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和机关文化走廊。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交流。

在交流中,学员们汇报了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增进了政治共识、增加了文化认同、提升了履职能力,要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棉国勉励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再次扬帆起航。扬起“思想”之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荡起“奋斗”之桨,围绕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63”系列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行稳“实干”之船,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在本职单位和致公党参政履职平台实干苦干,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省委会组织处、省直工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