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参加省各民主党派赴三明 “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0:00来源:办公室

4月7日至8日,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三明举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活动。

黄进发指出,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激励我省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新福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省各民主党派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五大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聆听“红色三明”和“三明实践”故事和《从苦难到辉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辅导报告,现场参观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清流林畲红军史迹群、宁化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和中央苏区(宁化)革命纪念馆,并向宁化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吴棉国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以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起点,按照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致公党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163”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历史教育、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引导全体致公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活动。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出席有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