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15:1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南平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4月9日至10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敏君一行,赴建阳区黄坑镇开展调研,并组织座谈学习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黄坑镇十里长涧、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桂林村、中国箸博物馆、朱文公纪念馆、朱子墓、三峡村响古水世界等地,实地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广大农村在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以及群众精神文明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调研,党员们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体验、更多的思考,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文化建设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和弘扬朱子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结合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座谈交流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南平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等。

致公党南平市综合第一、二支部党员和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