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省市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0:00来源:组织处

4月12日,省市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厦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吴棉国参加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列席会议。

薛卫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福建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

薛卫民强调,作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献计出力。要结合省委会“参政议政年”的工作部署,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保障人民健康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与会的省市区致公党界别委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应邀莅会指导。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厦门市及湖里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参加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以及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