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以党为师践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任实职党员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0:00来源:组织处

4月12日,“以党为师践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任实职党员座谈会在厦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兰万安、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等出席会议。吴棉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等。

薛卫民在会上对任实职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淬炼上下功夫,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在政治历练中担作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在实践锻炼中长才干,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四是要在专业训练中促提升,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五是要在廉洁自律上守底线,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会上,任实职党员代表积极交流发言。会前,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部务会成员施志勇为大家作干部成长相关工作辅导报告。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应邀莅会指导。省委会组织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