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赴高陂镇西陂村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0:00来源:龙岩市委会

4月12日上午,致公党龙岩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前往高陂镇西陂村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致公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副主委柯添英、翁海东、陈大明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在西坡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闽西秋收总暴动爆发地——西陂天后宫、全国最早红色信用合作社——太平区信用合作社、共和国审判机构的起源地——太平区革命法庭以及太平区苏维埃政府等红色旧址,深入了解了西陂村“太平里秋收暴动计划”等光荣革命历史,以及该村为闽西的革命胜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继续弘扬爱国主义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以积极进取的全新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书写无愧于时代的致公篇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