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组织赴永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4月12日下午,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带领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赴永定开展“客家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金丰酿酒有限公司发酵车间、酒窖、技改项目工地、储酒车间、展厅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战略目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调研中,张子平指出,开展客家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调研,是落实中共福建省委、龙岩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聚焦加快经济转型、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一主题组织的专题调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集中致公党的智力资源优势,多开展一些专题调研,多帮助企业反映解决用工、物流、资金等方面的困难,以实实在在的参政议政实效,彰显新时代致公担当。

永定区政协、工信科技局领导陪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