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与时俱进 多措并举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牵头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0:00来源:省直工委会

近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公党省直工委会带领各基层组织多举措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4月10日,致公党福州大学总支部组织党员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活动。在参观中,党员们深入了解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的百年历史风云,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


致公党省直第二支部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同中共党史教育、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先后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暨履职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赴革命老区福州市闽侯大湖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大湖乡,支部党员瞻仰了湖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们敬献花篮。


3月20日,致公党省直第三支部在福州召开学习传达全国、福建省“两会”精神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福建省“两会”的重要精神,同时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做好提案工作的意见、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等。会议围绕省委会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63”系列活动展开讨论,要求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