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党员企业家助推政和发展座谈会在政和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0:00来源:联络处

4月1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党员企业家助推政和发展座谈会在政和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政和县县长张行书,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政和县茶、竹、文旅、电商产业以及经济开发区宣传片,苏久勤作产业推介。

林军华、沈木辉、吴新星、范晓鹏等致公党党员及企业家分别发言,就助推政和茶、竹、文旅、电商等特色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棉国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助推政和县铁山镇发展十周年,希望与会的致公党党员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重点任务,发挥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和特长,积极推动省委会帮扶助推铁山“四带整推”行动持续深化,为助力政和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献计出力。

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有关人员以及致公党党员企业家等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