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55:00来源:宣传处

4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吴棉国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薛卫民指出,习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体现了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情厚谊和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彰显了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雄韬伟略。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薛卫民强调,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广泛组织宣传发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学史明理,在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持之以恒,提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实效;五是要创新思路,通过深入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提高理论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了解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致公党各设区市委会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宣传部门负责人、省直工委会宣传工作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