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4月20日,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在“致公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涵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涵江工委会主委郭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福建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重要遵循。涵江工委会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推新时代涵江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省委、市委、区委的贯彻意见,组织学习致公党党史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