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4月23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武夷山举办。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出席并讲话。

张皓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认真学习参政议政有关业务知识,立足岗位实践,不断提升履职建言能力和水平;各支部、专委会要组织策划好今年市委会开展的“微议政沙龙”活动,由点到面,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进来,利用专业所学,真正发挥作用。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办公室、民革南平市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先后就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并对部分学员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点评。

致公党全市各支部、专委会、以及担任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