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0:00来源:莆田市委会

4月23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精神的重大任务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全方位推动莆田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贡献。

根据致公党省委会工作要求,会议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讨论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