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2021年4月23日上午,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道成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提纲挈领、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令人倍感温暖、倍觉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指导福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福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省干部群众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各级组织一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提高站位;二要精心部署、层层推进、做好宣传;三要做好结合、深入贯彻、务求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中共莆田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王乌妹、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以及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