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行“廉洁型机关”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22:40:00来源:办公室

4月2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行机关学习会,会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传达学习侨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省政府廉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省委会机关公职人员遵规守法专项检查情况。

吴棉国指出,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是新形势下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的重要保障。下一阶段,我们要坚持以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管理,持续纠治“四风”,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打造清正廉洁的参政党机关。要持续发挥“侨海”优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大侨务”的思路和格局推动省委会侨务工作转型升级,着力涵养侨务资源,广泛凝聚侨心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全方位推进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全力做好公职人员遵规守法专项检查的整改工作,认清重要意义,剖析问题根源,理清整改思路,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机关制度,对标对表寻找自身差距,围绕自身工作提出相应目标和责任,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公职人员自觉遵规守法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发生节日期间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等违纪违规问题;要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加强机关人员值守和安全工作,倡导非必要不集聚、非必要不离闽,确需离闽的按规定填写《机关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离闽审批单》。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