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来闽开展联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18:45:00来源:

4月27日至29日,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康凯一行来闽开展联络工作调研,并协调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吴棉国,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了解华侨大学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同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等进行座谈交流,商讨联合举办海外联络工作培训班等事宜。调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学校台籍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台湾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实施教育帮扶项目实训基地、学校致公党支部“党员之家”。考察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台湾青年的创新创业项目,了解台青在闽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考察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归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参观了福建连横文化研究院、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

康凯表示,福建是我国著名侨乡,侨海特色鲜明、对台资源丰富。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发挥优势,凝聚组织合力,激发党员热情,加强与有关高校、组织、机构的合作,积极开展侨胞联络、对台交流等工作,为凝聚侨海力量、促进两岸融合做出更多贡献。希望福建省委会与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加强对接,深化“央地合作”,共同推动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办公室及厦门市委会、泉州市委会相关人员陪同有关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