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信息员新党员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4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组织20余名骨干信息员、新党员赴东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带队开展活动。

4月29日上午,市委会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综合一支部宣传委员陈碧珠分享参加省社院第四十期民主党派培训班以及撰写信息的心得体会。综合一支部主委阮金阳、芗城综合二支部主委蔡丽香等骨干信息员,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就信息、提案选题技巧及下一步选题方向与新党员进行互动、交流与讨论。

兰万安强调,要加强参政议政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和采用率。要加强学习培训,善于在思考中提升信息撰写能力。新党员要积极向有经验的信息骨干学习,积极参加培训,全力以赴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活动期间,市委会组织信息员、新党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谷文昌纪念馆、东山战斗纪念馆、百里木麻黄实训基地;并前往党员企业——东山县亨立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后疫情时代企业应对情况及当前企业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