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大学总支部赴陈嘉庚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5 16:3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5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公党厦门大学总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们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学习。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总支部联络员、市委会宣调处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陈嘉庚纪念馆“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图展览分为“奠基西北”“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劳模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论延安精神”8个部分2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全面了解1935年到1948年间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通过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员们纷纷表示,应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和“嘉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双岗建功,为学校奋进新百年征程、助力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