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帮扶定西教育暨致公学校建设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17:25:00来源:办公室


5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帮扶定西教育暨致公学校建设5周年座谈会在定西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5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帮扶定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效。吴棉国表示,2016年6月起,致公党省委会在定西市以精准教育帮扶为切入点,探索实施了具有参政党特色和方式的东西部帮扶措施,先后启动了“双百助学工程”和“千名贫困生结对帮扶”项目,发动了全省致公党员和党员企业、海外侨团积极参与定西致公学校建设,先后挂牌成立4所致公学校,累计落实捐赠帮扶资金及物资2800余万元,为深化东西部教育帮扶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定西致公学校5年建设的历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东西部协作帮扶的持续探索,也是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积极行动。下一阶段,省委会将继续以致公学校为平台,不断整合各方面资源,与地方政府、学校、社会等各方合力推动定西教育帮扶。张应钦代表中共定西市委、市政府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一行到定西市开展教育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定西市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研究后续工作,加大帮扶对接力度,持续深化帮扶成果。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定西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