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定西开展致公学校奖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5:40:00来源:办公室

5月9日至1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定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定西致公学校百名优秀生奖学捐赠活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省委青委会部分委员参加。

省委会一行先后走进安定区黑山小学、通渭县榜罗小学、渭源县田家河小学和临洮县衙下中学等4所致公学校开展奖学捐赠活动,参加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临洮县衙下中学·新星致公学校捐建的综合教学楼“智福楼”的揭牌仪式。

仪式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向衙下中学捐赠价值50万元的智慧教室;厦门市美亚柏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衙下中学捐赠价值18万元的教育专用智能交互一体机;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万嘉清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向田家河小学捐赠奖学金4万元;致公党员黄华春、王彬向榜罗小学捐赠奖学金3万元;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向黑山小学捐赠奖学金2万元。

省委会一行详细了解了各所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关于奖学金、捐赠资金等的发放安排和使用情况。吴棉国鼓励学生们要以受到奖励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庭,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他希望学校教师积极开拓视野,多学习先进地区的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希望当地政府支持致公学校建设,积极宣传致公学校,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致公学校办学中来,一起打响致公学校品牌。同时,吴棉国表示将继续发挥爱心党员的作用和海外侨胞的力量,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学校建设。

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市纪委书记温卫东、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市人大副主任吉秀、市政府副市长张应钦、杨晓锋,陇西县委书记鲁泽、临洮县委书记石琳、县长许树德,渭源县县长蔺红军等参加会见或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