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专题活动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 省直工委会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赴定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0:00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5月9日至12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领省委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定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青委会一行先后参观扶贫开发纪念馆,了解定西曾经的贫困史以及当地为摆脱贫困而作出的努力和探索;参观许公廉政纪念馆,倾听许公事迹,共仰许公精神;参观榜罗会议纪念馆,对“榜罗会议”的重大影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参观元古堆村史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历程,感受着当地的巨大变化。

大家表示,通过定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坚守合作初心,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融入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愧时代使命,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