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福州致公书画院开展“学党史 凝共识 跟党走”书画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5月13日上午,福州致公书画院赴闽侯龙祥岛开展“学党史 凝共识 跟党走”书画摄影采风活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京香向参与活动的党员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她表示,本次采风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将文艺创作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的创新形式,激发大家的创作灵感,增强跟党走的信念,希望书画院成员以艺传情,创作更多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讴歌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邀请致公书画院成员中的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走访闽侯乡村。致公书画院成员现场创作了蕴含闽侯元素的书画摄影作品,翰墨书香展现福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福州致公书画院成员及市委会相关处室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