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行“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省直新党员入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0:00来源:省直工委会


5月1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行“坚守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省直新党员入党仪式。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仪式。40名省直新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省委会秘书长宣读省直新党员名单,省委会领导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省直工委会负责人带领新党员宣读《中国致公党章程》政治纲领部分内容。

吴棉国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大我,做政治坚定的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传承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增强对致公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建功有我,做砥砺奋斗的致公党员。牢牢记住致公党立党宗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结合自身行业、专业优势,建睿智诤言,献有用良策,在参政议政舞台上有所作为、双岗建功。三是提升自我,做崇德向善的致公党党员。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牢记“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对照章程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致公党员良好形象,提升致公党社会影响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