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赴福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7:15:00来源:省直农科院支部

 

519-20日,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主委刘善文带领支部党员赴福安市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推进科技服务”主题活动。

支部一行先后到闽东革命纪念馆、廉村开展学习。在闽东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闽东革命历史介绍,仔细浏览相关史料影像和展示内容,深入学习思想启蒙时期、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以来的闽东革命历史进程、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和艰辛历程。在廉村,大家学习了薛令之等历史廉洁名臣的克己、治家、理政的光辉事迹,并针对古今思想道德建设和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分析讨论。

支部一行还深入福安东山村和溪塔村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在东山村,活动组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民族文化传承等内容,并与乡、村干部就该村乡村振兴建设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在溪塔村,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该村葡萄产业建设方式、管理模式、衍生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果农收益情况等内容,并指导当地村民开展科学用药。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