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留学生支部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6:4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5月21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留学生支部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杨以茸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了《转发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省委会<关于印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要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按市委会要求及时报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