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专题活动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 省委会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学党史·颂侨情·跟党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2 15:55:00来源:办公室

5月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吴棉国一行前往厦门市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学党史·颂侨情·跟党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嘉庚精神”“延安精神”。

步入陈嘉庚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华侨旗帜 民族光辉——陈嘉庚生平陈列”“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等展览,通过参观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视频资料及革命文物,对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倾资兴学、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报国情怀有了更切身的体悟,对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艰苦奋斗、甘于牺牲的奉献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光荣传统,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立足工作岗位,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据悉,“华侨旗帜 民族光辉——陈嘉庚生平陈列”以350多帧图文、310多件文物实物,真实、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陈嘉庚矢志报国、倾资兴学、纾难救国的光辉人生。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机关干部等近20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