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福建致公书画院集体创作书画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5-26 16:05:00来源:联络处

5月26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指导、省各民主党派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百年波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书画笔会启动仪式在福州园美术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出席并致辞。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书画笔会活动。 

黄进发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此次书画笔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省各民主党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学史鉴今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中的文艺工作者、书画艺术家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造更多优秀、更具正能量的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的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十余幅书画作品。福建致公书画院集体创作了大幅画作《盛世花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幸福安康,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福建致公书画院副院长林玉梅以及福州、漳州致公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出席笔会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