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5月28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机关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徐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做《回望百年苦难辉煌的历史,坚定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中共党史辅导讲座。

徐平东指出,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旨在以书香机关读书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骨干党员的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成效。我们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郑秀文以福建和厦门的红色遗址、红色资源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战胜了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听后深受鼓舞,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履职本领,用实际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