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致公党晋江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16:10:00来源:组织处

5月29日,中国致公党晋江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晋江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棉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晋江市委会五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坚持不忘合作初心,把凝聚思想共识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聚焦大局和突出特色相统一,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献计出力。发挥侨海优势,在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发挥侨力资源优势助力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晋江籍海外新生代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化联谊交友和侨务对台工作,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展现侨海报国情怀。坚持发扬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统一,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的整体水平,引领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理念,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晋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晋江市第八届委员会。颜虹当选主任委员,柯吉熊、施丹凝、张谋养、陈芳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大常委会、晋江市政协、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