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9 16:3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5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徐平东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王起鹍参加培训班,参政议政骨干近50人参加培训。 

徐平东充分肯定了参政议政骨干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在全市党员共同努力下,致公党市委会2020年课题调研、协商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工作等方面履职成果显著。他对参政议政骨干提出要加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深入调研提升履职水平和加强互动发挥履职合力等三点要求。

致公党市委会邀请中共厦门市委改革办室务会成员徐祥清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推进厦门改革开放新征程》讲座。讲座详细梳理了厦门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的殷殷嘱托,沿着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推进厦门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风险挑战,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解读。培训期间,致公党市委会安排培训班成员接受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培训班安排针对性强,既有对厦门经济发展情况的分析,又有对未来发展战略方向展望;既对课题调研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辅导,又对党员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投身到课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为推进厦门“十四五”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