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致公党平潭基层委员会成立四周年”气排球友谊赛在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0:00来源:平潭基层委

6月1日,致公党平潭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致公党基层委员会成立四周年”气排球友谊赛。比赛特别邀请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共有 4 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焕发,垫球、拦网、扣杀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平潭基层委员会代表队获一等奖,金井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支部代表队、海坛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