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开展“红色经典·献礼百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1 16:30:00来源:莆田市委会

为追寻红色革命足迹,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带领市委常委、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党员走进莆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并进行中共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和交流座谈。市委会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党员参观了“永远的旗帜——党旗·军旗·国旗专题展”,身临其境学习了党旗、军旗、国旗的起源、演进、诞生的光辉历史,以及莆田的发展历史,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也近距离感受莆田的美丽蝶变。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的感想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始终将中共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作为前进的动力,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其中的思想内涵,并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到为人民做实事、为国家添光彩。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