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开展“关爱特教儿童携手共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6月1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赴延平区开智学校举办“关爱特教儿童,携手共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张皓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社会要全面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殊教育是新中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的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困难弱势群体福祉,大力推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揭开了我国特殊教育历史的新篇章。

张皓表示,长期以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坚持“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的社会服务理念,认真做好社会服务教育帮扶工作。此次与中烜(福建)环保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助学帮扶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各自优势,紧扣受众对象的现实需求,与党派自身优势相结合,把资源送到基层学校、送到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切实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落在为民办实事上。

活动仪式上,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为开智学校捐赠运动服150件;市委会委员、中烜(福建)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光荣捐赠爱心助学款2万元;在延支部党员用“特殊党费”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节日蛋糕。

在延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以及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